2006年2月4日星期六

终于清净了

一下午,某Bronx蒙面猛男一直在炸版骚扰。俺删他的留言,删一条,他写十条。我心想,完了,好好一个博客,看来要给这么一个无赖毁了。理他回他,他越发来劲,上窜下跳。若按网友的告诫不理他不回他,我以后每博一客,他都按黑手印十个,俺也不会有兴致写了。好不容易弄一小窝,轻易给这么一个蒙面猛男给踩了,这次第,怎一个堵字了得。

晚上吃饭回来,突然想到还有封IP一招,喜出望外,封了Y的。

终于清静了。

看来就是网络的世界,也是有法有天的。俺在无赖上比不过他,好歹还可以给自己家的门窗上锁。

其实如果是善意的批评,俺一点意见没有。我以前在各个论坛发文,批评、争论的人多了,从没真正红过脸。但是这位上来就哄嘛密嘛密哄地装牛X,告诉我他一直在monitoring 我。告诉我我花了taxpayer的钱没有live up to my fellowship commitment所以sinful。告诉我我shape不行了。我说你不认识我就别瞎说,我导师还说我 “did extremely well”呢,你凭什么说我没有live up to my fellowship commitment?他说我认识你。我说既然你认识我,又号称本科学政治学,我大概能猜出你是谁,结果他又立马说他并不认识我,而且本科不是学政治学。然后挨个地攻击给我留言的网友。我说哥们,您要是这么看不惯我,看不惯我的网友,为什么还要到我的小窝来,趴在窗台上目不转睛地往里看呢?还一趴n个小时,有点出息行不行?海阔任鱼跃,天空任鸟飞,您上哪不行,非得跑一个你看不上的人面前七唐八僧地哄嘛密嘛密哄,您不嫌累我嫌累啊。我不嫌累其他网友还嫌累呢。

知道您还会来。用代理服务器来,来一个封一个。您有那个精神头东流西窜找服务器的话,我也不介意。对我来说,封IP就是按三个键的事而已。成本收益,您考虑好了。

话又说回来,生活这么美好,浪费在我身上,多不值啊是吧。该干嘛干嘛去吧,别monitor我了,我用的是手提,真的不需要monitor。而且,就算您把我这小blog给monitor倒了,monitor臭了,又怎么样呢?这点胜利,哪家银行都不会给你兑现。我不写博客了,晚上这两个小时,干点别的,看看Jay Lenon,读读new york times,挺好。

顺便跟其他网友唠两句啊。我弄这个博客,就是弄一个小茶馆,上点清茶,八点小卦。因为这段时间,生活有无数动荡和变数,压力很大,所以弄这么一个博客,也算是一个减压舱。心情好的时候,hyper一下。心情不好的时候,whining一下。有斗志的时候,发点牢骚,没斗志的时候,抒点小情。谢谢大家赏脸来看。八得有共鸣的时候呢,大家愿吱一声就吱一声。不愿吱声,看个热闹,也很欢迎。八得不好呢,大家就八论八地提点意见、批评,我也努力反省,看看能不能接受。只要不跟Bronx猛男那样,自以为上帝下基层,就等着我点头哈腰就行。

嗯,就酱紫。2006年二四战役到此结束。解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