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7日星期二

晒网之blogcn

嗯,新家就安在这吧。

还很不习惯,新的摆设,新的环境,好像灯不是在灯的位置,椅子不在椅子的位置,进了门也不知道该不该脱鞋。

不过实在想换个新家了,以前写博客的地方,腻了。跟过来看的朋友,谢谢。俺会继承talktoher的遗志,将精神分裂进行到底。

其实此地也不算新,去年刚开始写博客时,在这开了个帐号,写了两篇,结果除了善良的小昭每天来签个到,没人搭理我,俺恼羞成怒之余,就去了交友8。现在交友8又不想去了,一个是俺不交友了,一个是俺喜新厌旧。没人搭理就没人搭理吧。没人搭理的好处是可以胡说八道,血口喷人。

不少网友都问过去几个月咋不写了,俺一般都说,太忙了,忙论文。其实纯粹瞎扯,每天还是花n个小时在网上看八卦新闻,连孙维的每个roommate名字叫什么、谁住谁上铺都了如指掌,还论文呢。

确切地说,不是忙论文,而是忙着为论文焦虑。

便是半夜三更红肿着双眼考据孙维前男友的系院时,心里还是有一个声音在尖叫:论文!!!!

更重要的原因是情绪低落。本来呢,情绪低落对文学青年未必是坏事,算是一盘零食,装在盘子里端出来给大家尝尝,也算是对情绪的废物利用。但是,情绪低落不是坏事,情绪非常低落则是一件坏事。这就象感冒和癌症的区别,稍稍有点感冒,刚好用来撒娇,哭着喊着“妈,我感冒了,我感冒了嘛--”。真得了癌症,心情却沉重得撒不起娇来,人只是傻了。

傻了好几个月,近来慢慢缓过劲来。醒来第一件事,就是搬个新家,涂脂抹粉,继续芙蓉。

2006了都。30了都。再不芙蓉,对得起“我那张耐看的脸”吗我。

对了,万一有迷路不小心掉进我这个博客的新读者,我的老家在这个地方:
http://www.jiaoyou8.com/friends_diary/talktoher/0_0_0/listview_0_no_0_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