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8日星期三

愤青们辛苦了

就校园枪击案事件参观了几个论坛,发现爱国愤青非常辛苦,渡过了一波三折的一天。

不知谁动的手时,窃喜。
以为是中国人动的手时,恼羞。
发现是韩国人动的手并且背后看不出任何政治动机时,失语。

爱国愤青的基本特点是,脱离了仇恨,他就丧失了思维的乐趣和感知的能力。丫永远也学不会从一个人的角度,也就是一个母亲、一个父亲、一个哥哥、一个姐姐、一个丈夫、一个妻子、一个孩子……角度去看待问题,丫太高瞻远瞩了,整天忙于搓揉国家、民族、人民、阶级等等词汇,就象搓揉一堆丰乳肥臀。任何事情,如果不是“万恶美国”的证据,就不是事情。任何人渣,只要打出反美的旗号,就是英雄。他们多么希望该校园枪击案是一个微型的911啊,多么希望枪手打出“反美帝”的旗号啊,这样他们又获得一次免费搓揉丰乳肥臀的机会,又可以缩在电脑前动动鼠标就获得一种拯救全世界的悲壮感了,哪怕枪手曾经象马加爵那样受到过同学们的欺负也好啊,至少可以做做美帝阶级矛盾尖锐化的文章,可是,可是,竟然就是一个反社会的韩国小屁孩,也挖不出什么政治根源,就象大放一场鞭炮之后,竟然拣不到几个没放干净的爆竹,多么扫兴。

拳头都举起来了,肾上腺素都窜上去了,就是没口号可喊,憋死丫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