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7日星期日

To 夏曦小子

本来我对下面这类留言是不回帖的,但是夏老师的留言比较经典,我希望以后“夏曦小子们”再写类似留言时,可参见该回贴,以防止零意义的交流。

“一个B不离口的留美女博士,真是白白浪费了那么多在国外学习的宝贵时光……”

我写那么多,你只看见B字,只能说A者见A,B者见B,是你的问题,不是我的。

“又一篇替美式民主张目的文章……你让我看到一个到美国学政治的留学生(哪怕是博士)尴尬的一面——政治方向上的混乱。”

如果你对我文章的具体观点或论据有异议,欢迎批评讨论,如果你仅仅对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感兴趣,对不起,我对思想改造没兴趣。

“还洋洋自得于在美国活得很潇洒。既然如此,干吗还要回国求职?是出于爱国主义?没看出来。还是混不下去吧?”

对于要不要回国,为什么要回国,我没有义务跟任何人解释,何况对于恶意揣测的的人,解释也没有任何意义。

------------

去炸英国,停博半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