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5日星期三

抓狂

昨天我刚信誓旦旦要在博客上贴小说,blogcn就开始了丧心病狂的倒戈活动。我本来想把以前写的那几节先贴出来,结果丫从昨晚到今天,不是“cannot find the server”,就是没法登陆,就是好不容易挤进去一回,又说内容太长,云云云云,总而言之,极尽颠覆破坏之能事,阻挡一篇伟大的梨花体小说之诞生。

昨天深更半夜,当blogcn第189次拒绝让我登陆,我抓狂了。如果blogcn是一个人,如果它当时站在我面前,我肯定要扒他的皮,抽他的筋,用斧头把他劈成两半,一半用来剁馅,一半用来炖汤。

螳臂当车,自不量力。世界要和平,祖国要统一,文学女青年要搞文学,历史潮流,浩浩荡荡,势不可挡。我决定,不在blogcn的博客上连载了,咱另开一个博客专门连载小说:

http://www1.tianyablog.com/blogger/view_blog.asp?BlogName=drunkpiano

而且这样也好,省得博客内容和小说内容混作一团。 请同学们提着马扎,背着茶壶,跑步前进,奔走相告,到我家去看烟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