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9日星期五

过去半年

过去半年,由于我全身心投入到英国的乡村教育工作或试图制造这种假象,没有更新博客,搞得很多网友发信咨询,现正式声明:本人没有被送进精神病院没有身患绝症没有被抓进关塔纳摩监狱没有跟火星人私奔。

就是天天备课上课来着。

对于那些对我在英国乡村学校的奇遇深感好奇的同学,也不得不遗憾地告知:本人备课上课的过程中没有被扔过臭鸡蛋也没有赢得过热烈掌声既没有教唆任何男同学杀死另一个男同学也没有以“师道尊严”的名义扭住任何女同学的手不让她逃课然后把她关进保卫室。

就是老老实实备课上课来着。

现在,这个学年的课基本上完了,虽然还有无数“后事”,不过最艰巨的部分已经过去。所以可以上来,“舒活舒活筋骨,抖擞抖擞精神”。

不过不会像以前写得那么多那么勤了。作为一个劳模强迫症患者,以及一个嗜睡症患者,我必须在博客界劳模、教育界劳模和嗜睡界劳模之间做出选择。我的排名只能是嗜睡界(我愿意)、教育界(人家给我发钱)、和博客界。

所以,恒——源——祥——